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上市 120.1万起

2015年11月03日 10:3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旗下Panamera Edition车型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在搭载了3.0T V6发动机的情况下,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0.1-129.2万

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Panamera Edition 120.1
Panamera 4 Edition 129.2
制表:凤凰汽车

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造型方面,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基本延续了在售Panamera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相应调整。新车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设计,并在车身侧面增加了装饰条。另外,新车配备的是19英寸双五幅式运动铝合金轮圈。

内饰部分,Panamera Edition整体采用双色内饰,座椅头枕处设置了经典的保时捷品牌LOGO。另外,Edition字样的迎宾踏板、定制地板垫以及运动方向盘的配备则说明了新车不同于其它Panamera车型的身份。配置方面,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配备了带动态照明系统的双氙气大灯、泊车辅助、主动悬架管理系统、7英寸触摸屏、BOSE品牌的14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同时新车与其它Panamera车型一样可以享有保时捷原厂提供的极为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Panamera 4 Edition车型还配了一套四驱系统。官方表示,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1秒,而Panamera 4 Edition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被控制在6秒以内,为5.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