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51.6666万

2015年11月07日 00:3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对于大众汽车来说,第一款车型甲壳虫无疑是最为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产品,而有着“甲壳虫之子”称号的Transporter系列车型也是不少大众车迷心目中颇具传奇色彩的经典之作。Transporter系列从1950年上市到今天,已经走过了65年的时间了,目前在售的Transporter系列是第五代车型,并且更换了全新的英文名称Multivan,也可以称作为T5,在国内它的中文名字是迈特威。今日,大众举办纪念T系类65周年系列活动,并值此大众T系列65周年之际,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车型举行上市活动,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车型售价为51.6666万,全国限量118台。

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车型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车型51.6666
制表:凤凰汽车

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车型

尺寸空间方面,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长宽高尺寸为4892*1904*1995mm,轴距为3000mm。迈特威装载了7个全尺寸座位,所有座椅都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改良,椅垫侧面升高并加强了横向支撑,驾驶座还可选4向电动腰部支撑靠背。第二排座椅具备独立旋转功能,可与第三排座椅一同组建临时会议室。此外,第三排座椅在不使用时还能向下折叠,释放更多行李空间。

外观方面,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采用黑莓红外观涂装配合棕色Nappa真皮座椅及内饰, 同时在外观设计上秉承庄重的设计形象,配合镀铬饰条和LED日行灯,以大众家族风格进行前脸设计。内饰方面,整体风格简洁,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成行车电脑的仪表盘、功能繁多的中控台、平整的车内地板等配置。

限量版车型配备三区域自动空调系统、隔热隐私玻璃、后排可滑动侧窗、后备箱盖自动电吸功能与电动侧滑门,用科技配置酝酿出豪华商务气息。

此外,限量版车型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235/55 R17超宽静音轮胎、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泊车辅助、齐全的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众多驾驶辅助与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行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车型

动力方面,T5配备了EA888系列2.0TSI®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4PS,峰值扭矩高达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更可低至10.5L。

自2008年开始布局中国市场以来,大众进口汽车先后将豪华多功能商务车迈特威Multivan、多功能商旅车凯路威Caravelle、高端露营车California这三款重点车型引入中国市场。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的诞生,正是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回馈。据悉,目前在中国用户中,一半是企业用车,一半是车企主的家用车。大众商用车中国区总经理吴克先生表示:“目前大众T系列车型占据中国该细分市场的9.5%市场份额,明年的力争做到两位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