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荣威Vision-R预告图发布 广州车展首发

2015年11月16日 16: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上汽乘用车发布了一组旗下Vision-R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荣威品牌最新“律动”设计理念。据悉,荣威Vision-R概念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荣威Vision-R预告图

从本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荣威Vision-R概念车采用类似轿跑车型的线条设计,前脸采用盾形条幅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想通,整体感很强,同时富有张力。

车侧方面,荣威Vision-R概念车采用了三角形造型的侧窗,配合犀利流畅的腰线,为新车平添几分速度与激情。尾部方面,Vision-R概念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微微上扬的行李箱盖同样赋予新车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荣威Vision-R概念车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座椅结构为2+2式。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敬请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