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5 SUV今日首发 或搭载1.6T发动机

2015年11月19日 01:48: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今天,观致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观致5 SUV将于广州全球首发。观致5 SUV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1.6T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相比观致3 SUV上搭载1.6T的发动机输出更强。

外观上,观致5 SUV依旧会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U”字形中网和大灯相连,而作为SUV车型其保险杠也设计的更为粗壮。整体来看,新车车头部分具备了SUV应有的力量感。观致5 SUV在车身体型和离地间隙上都比观致3 SUV更大,但依然保留有观致3的整体设计线条。由于车身更高,车门和车窗面积更大,也使得SUV的视觉重心相比轿车化的观致3更高。

新车的尾部设计与观致3如出一辙,依旧是简约的设计为主,保留了观致3上面的小而圆的尾灯、车顶后扰流板、和双出式尾排管。并在细节部分增加了SUV车型所具备的素:如更大面积的下护板和车顶行李架。据悉,观致5 SUV将会配备五幅式运动轮毂,其中低配车型轮胎规格为235/65R17,而高配则为235/55R18;另外,SUV 车型必备的全景天窗也会出现在配置单上。据悉,新车还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而并非观致3上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动力部分,根据之前的报道,预计观致5 SUV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1.6T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相比观致3 SUV上搭载1.6T的发动机输出更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