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5 SUV正式发布 预售价15-22万元

2015年11月19日 15:40: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广州报道 2015年11月19日,观致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观致5 SUV于广州正式全球首发。观致5 SUV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搭载的是一台全新1.6T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相比观致3 SUV上搭载1.6T的发动机输出更强。在此次发布会上,观致汽车也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为15-22万

外观方面,观致5 SUV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U”字形中网与造型更加锋利的大灯相连,大灯顶部还配备日间行车灯,底部银色护板增添了越野元素,整体来看,新车车头部分具备了SUV应有的力量感。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清晰的腰线从前轮眉上方贯穿至车尾,勾勒出硬朗的风格。其长宽高分别为4587/1878/1676毫米,观致5 SUV在车身体型和离地间隙上都比观致3 SUV更大,但依然保留有观致3的整体设计线条。由于车身更高,车门和车窗面积更大,也使得SUV的视觉重心相比轿车化的观致3更高。据悉,观致5 SUV将会配备五幅式运动轮毂,其中低配车型轮胎规格为235/65 R17,而高配则为235/55 R18。

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与车侧形成一定反差,后保险杠下部银色护板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动感效果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观致5 SUV的中控台的布局及方向盘造型延续了观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色方面,采用了黑棕搭配的方案。而在配置方面则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真皮座椅及后排出风口等。

动力部分,观致5 SUV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1.6T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相比观致3 SUV上搭载的1.6T发动机输出更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而并非观致3上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