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广州车展:荣威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

2015年11月20日 11:3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2015广州车展现场,荣威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型——Vision-R。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更为超前的设计理念,同时,新车也预示了荣威家族未来的设计理念。

荣威Vision-R概念车

外形设计上,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颇具立体感与层次感的盾型进气格栅,且在设计手法上与前大灯组是一气呵成,置于两侧的辅助进口也是很有张力,再配合向前凸出的前唇,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此款概念车看起来将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另外,加以动感波折的腰线,侧身的流畅感与速度感便呼之欲出。整体来看,荣威Vision-R整体比例十分协调,完美结合了优雅与动感;车身姿态稳健、线条锋锐挺拔,彰显出时代科技感;形面饱满富含内在张力,各种细节素和谐有序,饱含韵律之美,优雅得体地呈现出东方审美的精髓。

尾部设计上,同前脸一样,整体造型看起来采用了扁平化设计。至于细节方面,全新LED尾灯更加的吸人眼球,中排气布局看起来似乎也很有气势。另外,荣威Vision-R“展翼格栅”将大灯与格栅融为整体,使得前脸更具力度和立体感。

内饰方面,全新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遵循了以简为美的原则,这从中控台的布局最能得以体现。另外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2+2座椅布局。内饰设计简洁流畅,横向舒展的中控设计,带来更加开阔与轻量化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升V6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8 升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匹配的5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全新概念车从每一个细节之处都给予了消费者更多关怀,完美诠释荣威品牌全新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律动设计”以及“品位科技,知你知行”的品牌口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