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广州车展:马自达Koeru概念车发布

2015年11月20日 12:3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2015广州车展现场,马自达全新的跨界概念车-Koeru越正式发布,该车未来将有望成为马自达CX家族的补充正式推向市场,它可能被命名为CX-4。据悉,该车有望在未来量产,至于会不会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还么有消息。

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发布

Koeru慨念车不同于马自达其他的SUV车型,这款概念车没有采用SUV的造型,倾斜度非常高的A柱和C柱更像是一款轿车,再搭配上大尺寸的轮毂,运动的跨界风潮油然而生。其整体的设计理念依旧来自于马自达“混动”的设计理念,使它延续了选择马自达车型那种运动特质的美感,让人看了不会很陌生。

在平台方面,Koeru同样基于马自达最新一代的Skyactiv(创驰蓝天)平台打造,包括核心的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底盘技术等,以轻量化的车身技术和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作为新车的亮点。在驱动形式方面,Koeru概念车将采用四驱系统的驱动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