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广州车展:江淮瑞风新款A60发布

2015年11月20日 22:0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江淮推出了新款瑞风A60车型。与上海车展期间的亮相的车型有所不同,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都有所变化。

江淮新款瑞风A60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极具攻击性。而在车身侧面线条和尾部设计上则与此前发布的瑞风A60保持一致。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95×1865×1503毫米,轴距达到了2915毫米。新车的外观设计保留许多概念版车型的素,相比上海车展亮相的瑞风A60的前脸格栅进行了明显的造型调整,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日间行车灯也有了变化,车头整体变得更加具有冲击力。

瑞风A60的内饰采用了两种配色方案,这也是最终的设计版本。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胎压监测、电子防眩目后视镜、随动转向前大灯、LED尾灯、电子驻车、智能语音控制系统、JBL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6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最大扭矩为251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