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广州车展十大首发新车 都是硬货

2015年11月22日 00:4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北京现代领动

该车其实就是北京现代将全新一代伊兰特车型,只是被赋予新的命名。据悉,全新领动将于2016年第2季度上市。在外观造型更具冲击力,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条幅设计也显得更有质感。前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并且集成了弧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也与前保险杠两侧线条相呼应。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且具有一定层次感,新车在C柱位置的窗体为三角形设计,让视觉更具速度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4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增加20、25和5毫米。

配置上,官方表示领动将配备一套IMS记忆座椅,车载电脑通过对座椅中信息参数实现智能化管理,为用户确保舒适性自动进行调整。另外,新车还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包括七个安全气囊、AEB自主紧急制动、HBA远光灯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以及RCTA倒车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领动将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将为新车的动力性能带来全面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