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1号量产版或定名为A9 将明年上市

2015年11月27日 07:2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之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1号量产版的无伪实车图片,其或定名为“东风A9”。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东风1号量产版尾部设有“A9”字样,这表明该车或将定名为“东风A9”。外观方面,东风A9基本延续了之前发布的东风1号概念车的设计,细长的尾灯很大气,两尾灯之间还点缀有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更添高贵之感。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上还集成了四边形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整体显得更有档次。

内饰方面,东风A9采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真皮材质,这让车内看起来非常具有高档气息。此外,后排中央扶手上还设有独立控制区,这是专门为VIP老板设计的。该新车将基于PSA 3号平台(C5、508平台)打造而来,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红旗H7等车型。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或分别为5091×1871×1463毫米,轴距2950毫米。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其或还将推出2.0T及2.4升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