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十大上市新车汇总 GLC/金牛座领衔

2015年11月30日 00: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众高尔夫GTI

2015年11月4日,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正式上市发售,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23.99万元。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GTI 23.99
制表:凤凰汽车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中间贯穿有红色装饰线条至两侧前大灯处。尾部方面,该车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全新造型的镜面战斧铝合金轮毂也非常抢眼。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简洁明了,整体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标配双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功能、U形LED日间行车灯、黑色Vienna真皮运动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XDS动态电子差速锁、MKE疲劳提醒系统、8探头倒车雷达、全景天窗、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6.5英寸液晶屏、MIB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

此外,还将提供两种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丹拿音响、8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鲨鱼鳍天线四项配置,而18英寸车轮包则为18寸“Austin”镜面战斧铝合金轮毂与225/40 R18尺寸的轮胎两项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0的全新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标称,该车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6.9秒,相比第六代高尔夫GTI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了0.2秒。

相关文章链接《试驾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约炮进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