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十大上市新车汇总 GLC/金牛座领衔

2015年11月30日 00: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雷克萨斯全新RX

2015年11月12日,雷克萨斯宣布全新一代RX在国内上市,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80-86.90万。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RX 200t车型共有5款,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RX 450h则有3款。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RX 200t 精英版 41.80
RX 200t 舒适版 45.80
RX 200t 典雅版 49.80
RX 200t F SPORT 53.80
RX 200t 豪华版 61.80
RX 450h 典雅版 68.90
RX 450h 豪华版 73.90
RX 450h 尊贵版 86.90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全新RX相比老款车型,该车在尺寸方面有了不少提升,车长增加了120毫米,达到了4890毫米;车宽增加了10毫米,达到了1895毫米;轴距增加了50毫米,达到2790毫米。因此,雷克萨斯全新RX的级别也正式回归到中大型豪华SUV的定位。

全新RX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新车的前大灯组与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同时具有很强的品牌特征。与NX一样,新一代RX有普通版和F Sport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侧面的亮点则是C柱部分线条的交汇,完全摆脱了现款车略显中庸的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算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做了稳步的推进,整体看着要更为豪华。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微微倾向驾驶者,在操作的便利性方面更为上手。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12.3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充满科技感,而后排也可装配双11.6英寸的显示屏,进行电视、DVD播放等娱乐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RX 200t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可选。RX 450h配备的是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313马力,最大扭矩为335牛米,匹配的是一款E-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