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将上市新车 奥迪Q7等SUV占半数

2015年12月01日 01:1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1

奥迪Q7

凤凰汽车讯 随着广州车展的落幕,2015年也只剩下了1/12,在今年最后的一个月里,还是有不少受关注度很高的车型上市。其中,由奥迪Q7领衔的一众SUV车型将集中于本月上市,此外,还有众泰Z700本田歌诗图等三厢车,以及英致727海马普力马EV等MPV车型上市。

奥迪Q7

上市日期:12月3日

奥迪全新Q7已于广州车展期间启动预售,而正式的上市日期将锁定在12月3日。新车或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其中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版本的40TFSI车型。

在外观配置上,奥迪全新Q7LED矩阵式前大灯只在顶配的45 TFSI 尊贵版车型上配备,而其他车型会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氙气和LED可选。此外,我们还能够看到,在全新Q7将标配全景天窗、带加热和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功能。

内饰的配置方面,奥迪全新Q7的第三排座椅为选装配置,而像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功能也均是选装项。另外据我们了解,引入国内的全新Q7将会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和面料材质选择,同时中控台饰条的材质和颜色也能进行个性化定制。

在安全配置方面,奥迪全新Q7全系车型配备有多点气囊、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此外,全新Q7另一亮点配置——四轮转向技术只提供给两款车型选装,其余选装配置还包括夜视系统、增强型预防式安全系统。

除了以上配置之外,奥迪还为全新Q7准备了多种选装包,包含后排娱乐系统、双色座椅包、全景影像及抬头显示等功能、自适应巡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四驱空调、S line外观包等选装套件。

动力方面,全新Q7的40 TFSI搭载的是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69牛米,而45 TFSI则搭载的是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关于奥迪全新Q7的介绍,请参阅凤凰汽车之前的报道,点击下图跳转:

2

北汽绅宝X25

北汽绅宝X25

上市日期:12月12日

预售价:5.58—7.68万

在2015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公布了其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绅宝X25的预售价格,新车将共推出5款细分车型。据悉,新车将于12月12日上市正式上市。

北汽绅宝X25 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版 5.58
1.5L 手动舒适版 6.08
1.5L 手动精英版 6.38
1.5L 自动精英版 7.08
1.5L 自动豪华版 7.68
制表:凤凰汽车

绅宝X25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配备有带透镜大灯。此外,新车下进气格栅造型夸张,并且新车还配备了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侧裙,营造越野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5毫米,轴距为2519毫米。另外,消费者还可根据不同需求对车辆选装前雾灯、车顶行李架、前后保险杠下护板以及铝合金轮圈等。

动力方面,绅宝X25将搭载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达到了98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1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关于北汽绅宝X25的介绍,请参阅凤凰汽车之前的报道,点击下图跳转:

 

3

众泰SR7

众泰SR7

上市日期:12月

众泰SR7将于12月份上市,新车全系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共计8款细分车型。

众泰SR7

造型方面,众泰SR7融入了诸多更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化元素,并全系配备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LED尾灯和外后视镜转向灯等,同时前大灯带有手动调节和延时关闭功能。另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和迎宾踏板等。轮胎规格方面,低配车型配备215/65 R16轮胎,中、高配车型配备的是规格为235/55 R17的轮胎。

内饰方面,众泰SR7环抱式的设计十分吸引人,而且还可以提供多种配色选择。科技感是SR7着重表现的另一个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四门电动车窗、行车电脑、遥控钥匙、前后排阅读灯和USB/mp3接口等。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12英寸触摸屏、蓝牙、导航、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刷等。

另外,诸如电加热真皮座椅、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车道偏离系统、360度倒车影像等主动安全科技等也出现在SR7高配车型中,这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

安全方面,SR7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子手刹、倒车雷达、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SR7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悬架结构方面,SR7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带横向稳定杆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4

东风风神AX3

东风风神AX3

上市日期:12月

预售价:6.97-8.77万元

在2015广州车展上,东风风神公布了新车阵容,其中东风风神全新紧凑型SUV——东风风神AX3,并公布了其预售价,新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AX3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尚酷型 6.97
1.5L 手动致酷型 7.47
1.5L 自动尚酷型 7.77
1.5L 自动尊酷型 8.77
1.4T 手动致酷型 8.17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风神AX3

曾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级SUV-风神AX3。风神AX3设计风格偏向硬朗,整车造型时尚,包围套件和行李架的运用更利于营造SUV的气势。前脸X造型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矩形后掠式大灯中嵌入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的雾灯格栅显然更具侵略感。侧面平直的腰线简约饱满,后部还有小三角窗设计。

东风风神AX3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3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达到了2620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雾灯、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同时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化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轮圈。

东风风神AX3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5

陆风X5 plus

陆风X5 plus

上市日期:12月

曾在2015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陆风X5 plus车型,将于本月上市,新车在外形设计和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

陆风X5 plus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新车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舒展,车头LOGO尺寸也有所增加。新车的前雾灯造型有了全新的设计,并与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L型的镀铬饰条使车辆前部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该车车尾增加了亮红色的“PLUS”车身标识。

在内饰方面,陆风X5 plus中控台及方向盘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中控台增加了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也采用了镂空式的三辐式设计。在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

在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6

英致727

英致727

上市日期:12月

预售价:5-6万元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潍柴英致将会在2015年底推出英致727,新车定位低于已经上市的英致737,预计售价为5-6万元。

据了解,英致727是基于英致737相同平台打造的产品,两者车身造型设计比较相似,只是细节有所区别,比如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由横条幅装饰调整为竖条幅设计,增添了一定力量感,而尾部的造型则没有太大区别。

英致72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5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5毫米,与英致737基本一致。此外,新车内部仍然采用了七座布局。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依然配备8英寸液晶屏、多媒体播放、GPS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英致727搭载的是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并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

7

海马普力马EV

海马普力马EV

上市日期:12月

日前,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润东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普力马EV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据悉,即将推出的普力马EV基于现款普力马进行打造,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能达到165公里,同时百公里耗电量已经达到17千瓦时以下,这款车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目前的新能源市场。而即将上市的普力马EV将仅是个开始,海马接下来第二款新能源车将会是2016款普力马纯电动版,在2017年海马还会有纯电动SUV推出。

8

众泰Z700

众泰Z700

上市日期:12月底

众泰汽车宣布其全新旗舰级轿车众泰Z700将于2015年内投放国内市场,并宣布这款车型将搭载“Tye-net智控系统”互联驾驶系统,包括手机APP远程控制(解锁/空调等)、诊断等功能。

众泰Z700官图

众泰Z700的外观设计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车头灯与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紧密相连。车身尾部,新车尾灯的样式很个性,底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Z700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X1877X1469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内饰方面,众泰Z700大量吸取了奥迪A6的设计风格,包括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搭配哑光银色装饰物等。配置方面,众泰Z700全系标配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LED组合尾灯、迎宾踏板、ABS+EBD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锁等。

动力部分,众泰Z700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9

本田凌派

本田凌派

上市日期:12月23日

在2015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发布了新款凌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有所调整,还换装了CVT变速箱,新车将会在12月23日正式上市。

新款凌派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相比于老款车型,前脸镀铬面积减少,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以及两侧的雾灯都采用了新的造型。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凌派搭载的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器。

10

本田歌诗图

本田歌诗图

上市日期:12月

2015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推出了2016款歌诗图,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其预计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16款歌诗图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新车增加了琥珀金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更加动感时尚。

动力系统方面,2016款歌诗图依旧搭载2.4升或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3.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29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4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3.0升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