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新款Macan价格公布 新增GTS车型

2015年12月01日 20:2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新款Macan在国内的起售价,新款车型主要是增加了全LED大灯,并开始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Macan GTS也将登陆国内市场。

保时捷Macan官方指导价
车型 起售价(万元)
Macan (2.0T) 58.80
Macan S (3.0T) 69.80
Macan GTS (3.0T) 88.80
Macan Turbo (3.6T) 99.80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Macan由于配置提升,所以起售价有所上调,除了Macan上调3万之外,Macan S和Macan Turbo都是上调了1万元。

新款Macan的保时捷通讯管理(PCM)系统将使用最新的多点手势触控系统,并且配置蓝牙,USB等辅助装置,支持7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Wi-Fi热点和苹果CarPlay等最新功能的使用。

新款Macan还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基于摄像头的动态主束功能,现款车型采用了全LED大灯,新车能够自动在夜间驾驶时依据路况,利用汽车的PCM提供的导航数据,对新车驾驶状况做必要的调整,激活各路口信号灯,额外大灯给予新车最佳的光照面积。

新款Macan的内饰套件还包括一个扩展的Alcantara内饰和对比拼接的“Turbo”字样的头枕,照明门槛板以及铑银或石榴红色装饰拼接应用到门板,同时,其它的改装配件还包括带有换挡拨片的新款方向盘,定制座椅、仪表板、定制化中央面板和门板座椅。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Macan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7.5秒。Macan S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5.2秒。及Macan Turbo则搭载的是一台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匹配同样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为4.8秒。

保时捷Macan GTS

保时捷的“GTS”,代表着“Grand Turismo Sport”,是源自保时捷的工程杰作,是毫不妥协的运动典范,包括Boxster GTS、Cayman GTS、911 Carrera GTS、Cayenne GTS等,如今Macan也推出了GTS版。相对而言,GTS车型在动力规格上并不超过“Turbo”系列车型,而是在驾驶能力上有着更强的表现。

Macan GTS在造型上与标准版车型并没有区别,主要是采用了GTS车型独有的红色油漆,并且运用了高光泽的黑色装饰。车轮规格也有所提升,并采用20英寸RS Spyder轮圈。

内饰除了增加了GTS标识之外,还标配Alcantara材质的座椅以及车顶。

GTS车型所配备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了20马力,达到了360马力,在配合Sport Chrono组件时,其0-100公里/时的加速提高到了4.8秒,最高时速可达255公里/时。随着动力的提升,制动系统也采用了更高规格的型号,Macan GTS就配备了保时捷红色的6活塞卡钳制动系统。此外,Macan GTS的空气弹簧也进行了调整,可以降低10毫米的车身高度,比顶配的Macan Turbo还要低,这些都为驾驶带来了相当程度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