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2016款V60上市 增入门级T4车型

2015年12月02日 17:17: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汽车宣布2016款V60正式上市,相比2015款车型,新款V60主要是在车型序列上进行了调整,取消了T6车型,但增加采用Drive-E T4动力系统的入门级车型,降低了V60车系的购买门槛,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沃尔沃2016款V60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4 智尚版 30.99
T5 智逸版 33.49
T5 智雅版 36.69
T5 智雅版 个性运动版 38.69
T5 智尊版 41.69
制表:凤凰汽车

2016款V60主要是取消了T5智逸版个性运动版和T6车型,增加了一款T4入门级车型和新的T5顶配车型,其余车型配置没变。新的T5顶配车型——T5智尊型,在智雅个性运动版车型的基础上,取消了R-Design设计套件,增加了尊贵安全选装包,内含带排队功能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警告、行人监测碰撞警告等。

而T4智尚版车型作为入门车型,相对T5智逸版车型减少了自动氙气大灯、感应式辅助转向灯、前排座椅加热和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外观方面,T4智尚版车轮变为17英寸Pallene轮圈。

动力方面,2016款V60主要有T4和T5两种动力系统,但实际上都是属于Drive-E动力总成,均采用2.0T汽油发动机,只是输出功率不同。其中T4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