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柯达国内新车计划 2017年推7座SUV

2015年12月03日 10:56: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近日,斯柯达中国总裁Andreas Hafema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柯达除了在2017年在国内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SUV外,未来还将推出一款跨界车。

据Andreas Hafemann透露,这款全新SUV将会提供七座版车型,所以我们猜测该车有可能是此前报道的斯柯达全新中型SUV。这款车未来可能会被命名为“Snowman”或者“Polar”,其将会搭载包括2.0TSI发动机在内的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不过,不排除斯柯达会打造一款比上文中这款车定位稍低的7座车型,该车可能与途观(海外称Tiguan)同一级别。

对于另一款全新跨界车,目前尚没有更多消息曝光。Andreas Hafemann还向媒体介绍,斯柯达将会维持其之前在华的销量目标——年销量达50万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斯柯达不仅会推出多款新车型,还将加强对华南等市场的建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