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自由侠(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十大跳票新车 马上就2016了还不来

2015年12月10日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Jeep自由侠

上榜理由:国内车展出现多次仍不引进

作为最能彰显个人风格的Jeep,自由侠无疑是除了大切诺基牧马人之外最吸引人的Jeep车,特别是自由侠从去年开始便频繁出现在国内各大车展,也获得了许多关注度,但它依然还没有引入。

好在自由光刚国产,下一个就该自由侠了,但不过按照Jeep国产进程,自由侠应该不会那么快能够上市,那倒是先进口销售啊……但,并没有。

雪佛兰Suburban

上榜理由:上海车展出现了,2016年见

其实我们对Suburban进口销售一直都没有什么想法,毕竟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还迟迟没有引入,但2015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展台就摆了一台Suburban,这是公然挑逗消费者么?据可靠消息称,虽然2015年Suburban没有上市,但2016年一定会来!

雪佛兰Suburban是一款全尺寸SUV,与国人熟悉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是兄弟车型,美国政府公车队伍中相当比例是Suburban,上至美国副总统专车都可以是Suburban(那个应该是防弹版),所以即便Suburban在品牌上不如凯雷德高,但依然是一款十分吸引人的大SUV。

福特Flex

上榜理由:消费者会十分喜欢这款SUV

相比上面2款美系SUV,Flex应该是离国内消费者最远的,因为福特一直没有过要进口Flex的消息。不过对于这款车身长度超过5.1米的大型SUV,国内市场也是十分欢迎的,特别是Flex具备了一般SUV所不具备的“方盒子”特征,仅从外观上来说就能吸引很多消费者。

根据福特引进新车的速度,特别是新款探险者林肯新款领航员等SUV都以上市销售,可以推断如果国内市场对Flex呼声较大的话,其被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并不低,再说Mustang都上市了,Flex还会远么?

除了这些SUV之外,美国大皮卡也是国内消费者所一直希望引进的,但受制于法规,这类车型不是进口之后就万事大吉的,所以无论是GMC、福特、雪佛兰、道奇还是丰田、日产等非美国品牌的皮卡都很难出现在各大官方渠道中,对此请自动忽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