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全系配置曝光 12月27日上市

2015年12月24日 17:1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商用获悉,全新家用MPV欧尚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推出标准型、精英型和豪华型三款车型,全系车型的配置也被逐一曝光。

据悉,欧尚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700毫米,轴距268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较有优势,更有助于营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最小离地间隙高达180毫米的底盘也带来了出色的通过能力。动力方面,欧尚全系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并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8升。

欧尚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与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并采用前置前驱的动力模式,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保证驾驶安全轻便的同时,也尽量减少对燃油的消耗。此外,欧尚全系标配前后盘式刹车,除标准型外,全系配备15英寸合金轮毂也更显美观。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整体样式比较精致,车头虽然继续沿用目前长安车型的家族风格,但也不缺乏亮点的设计。特别是在车身侧面那两条犀利的腰线,让人眼前一亮。全系标配助力回弹式安全拉手、前后雾灯、高度可调大灯、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LED高位制动灯等配置,除了标准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顶配车型还有电动天窗。

中控台的设计较为简约,整体黑色的配色和亮银色饰板搭配营造了较为不错的车内环境。特别要提的是车上双液晶显示屏的设计 ,这放此级别车上那完全就是个“逆天”的设计,突然觉得这车很“高、大、上”!人性化设计更能体现车辆对驾乘人员的人文关怀,欧尚全系标配前后电动车窗、驾驶席门窗玻璃一触下降、防眩目内外后视镜、正副驾驶带化妆镜的遮阳板、前排手动独立空调和第二排空调出风口具备风向和风量调节等。除标准型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雨刷和后车窗除霜除雾功能,顶配车型还有后视镜加热功能。

娱乐配置对于一台家用MPV来说非常重要,欧尚全系标配AUX/USB/Ipod外接音源接口,除标准型外,其余两款车都配备了7寸中控台彩色触摸大屏,该屏具备手机映射、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DVD等多媒体播放等。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GPS导航系统。

虽然欧尚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不算很抢眼,但2+3+2的座椅设计很宽敞舒适,也很特别。除标准型外,欧尚座椅都采用皮制轿车式带头枕的座椅设计;全系车型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都可前后独立滑动,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由此得到一个平整和宽敞的车内大空间,满足载人和载物的自由空间切换。

欧尚车身关键部分大量采用高刚性、高强度钢材制成,配合激光焊接和电焊而成的车身更具有刚性和安全性。此外,欧尚还全系标配了行车电脑显示屏、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安全为系提示、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全车三点式安全带、车门未关警示灯、五门开启和关闭状态独立显示、后门儿童锁、自动落锁及驻车解锁和ABS+EBD等安全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HBA+TCS+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前后倒车雷达以及雷达距离显示功能,更加全面。

作为一台家用MPV,时尚的造型、宽敞实用的空间、主流的娱乐、舒适及安全配置等都是成熟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欧尚在这些方面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准,而双液晶显示屏等细节方面的表现,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也为增加消费者喜爱的筹码增色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