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十大热门紧凑型车盘点 购车首选

2015年12月28日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别克威朗三厢版

上市时间:6月27日

6月27日,上海通用汽车在广州市宣布别克全新威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L与1.5T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车身颜色分别为:玛瑙红、琥珀棕、云母蓝、赛道灰、珍珠黑、雪域白和冰川银供消费选择。售价区间为13.59-19.99万元。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接受新车预订。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别克威朗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S 手动进取型 13.59
15S 自动进取型 14.69
15S 手动领先型 14.49
15S 自动领先型 15.49
20T 双离合领先型 16.29
20T 双离合精英型 17.29
20T 双离合豪华型 18.59
20T 双离合旗舰型 19.99
制表:凤凰汽车

别克威朗源自海外版VERANO,定位介于君威英朗之间,其中文名也巧妙的借取了君威与英朗的最后一个字,进一步表明其真实的身份和地位。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66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属于高级的紧凑型三厢轿车,主要市场对手为速腾福克斯等同级紧凑型车,以及名图、K4等入门级合资中型车。

威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3上海车展发布的别克全新Riviera“未来”概念车,并汲取了2015北美车展首发的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精髓。从外观上来看,威朗具备了别克君越绝大部分的气质,远处看过去容易令人感到是君越,形成了“小君越”的风格。当然,威朗的细节设计有别于君越,要更加动感一些,这也符合威朗的实际定位。

威朗的车内采用了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内饰颜色以及选材均处于同级别的一流水准。仪表盘富有运动气质的双炮筒设计,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则可以提供多种车辆信息。中控台上方,新一代无边8英寸触摸屏嵌入其中。空调控制位于多媒体控制区的下方,带有温度显示的调节旋钮则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科技感。

威朗全系标准配置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电子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一键式电动天窗、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防紫外线隔热/隔音夹层前挡玻璃、无骨雨刷、月光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转向灯、发动机启停、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和AUX/USB接口。

而高配车型还搭载了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慧安全系统,涵盖了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侧盲区预警系统、前车距离提示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碰撞缓解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和智能远光灯控制等9项功能。

动力方面,威朗将搭载1.5升和1.5T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15S)最大功率118马力,1.5T发动机(20T)最大功率169马力。传动方面,与1.5升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