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十大热门紧凑型车盘点 购车首选

2015年12月28日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雪铁龙C4世嘉

上市时间:11月18日

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C4世嘉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将提供1.6升、1.2THP和1.6THP三种动力,根据配置不同将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0.78-16.4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 CVVT 手动舒适型 10.78
1.6L CVVT 自动舒适型 11.98
1.6L CVVT 手动豪华型 11.68
1.6L CVVT 自动豪华型 12.88
1.2THP 手动舒适型 11.88
1.2THP 自动豪华型 13.98
1.2THP 自动旗舰型 15.38
1.6THP 自动旗舰型 16.48
制表:凤凰汽车

从车型来说,C4世嘉是现款世嘉的换代车型,在定位上略低于C4L,而之所以这样命名是为了与现款的世嘉车型更好的进行区分,也就是说未来当C4世嘉上市之后会与现款世嘉同时进行销售。

全新的外观设计既有延续又不乏创新,贯穿式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而雪铁龙的厂标也很自然的融入其中,虽然缺少了科幻感,却更符合大众审美,能够被更多的人接受。“C”型镀铬件与前部的格栅很自然的相连,并且与转向灯分离,增强了前部的整体感。下部的雾灯位还加入了目前广泛应用的LED日间行车灯,虽然简单却令车辆有了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线条来说与现款C4L相仿,尾部的设计短促却又有着平缓自然的过渡,尾灯的设计灵感来自雪铁龙 Cactus M 概念车,不仅深邃还独树一格,当然在设计上也不可避免的使用了长条的镀铬装饰。铝合金轮圈采用了全新设计,配合米其林PRIMACY LC 215/50R17轮胎,能够在保证静音舒适的同时降低能耗。

车内的氛围十分简洁,整体布局氛围都保持了家族特性,全黑色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搪塑材质,并在方向盘下方、中控屏幕周围以及变速杆上增加了银色饰件,而空调出风口的上下叶片还使用了铝合金,在质感的提升方面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C4世嘉的座椅相比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都显得更加厚实与舒适,对身体的包裹更加到位。就空间体验而言,体验者的身高为173厘米,调整至标准坐姿,前排的头部空间还剩一拳,来到后排,头部的空间略微减少至4指,不过腿部的空间会大于两拳。

动力方面,提供了三种选择,包含1.6升自然吸气和1.2THP、1.6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HP的发动机能够提供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5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当然这套系统也拥有自动启停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