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十大热门中型车盘点 看点十足

2015年12月29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起亚新款K5

上市时间:10月13日

2015年10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新K5在上海上市,新车分为K5 MX(时尚版)和K5 SX(运动版)两个系列,共推出3个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15.98-23.98万元。

国产起亚新K5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GLS 16.98
1.6T LUXURY 18.08
1.6T PREMIUM 19.78
2.0L GL 15.98
2.0L GLS 16.48
2.0L LUXURY 17.58
2.OL PREMIUM 19.28
2.0T LUXURY 20.98
2.0T PREMIUM 23.98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上,新K5的外观改变主要体现在灯组设计、前后保险杠装饰以及轮毂样式等方面,细节的变化让K5更具时尚运动感。相比于时尚版车型,运动版K5的装饰套件要更多,包括尾翼,双出排气管以及下部扰流片设计等等,视觉感受车身要更加低矮和锐利。相比与老款车型,新K5的车身尺寸基本维持了现有水平,但也有所调整,比如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10毫米,宽度增加了30毫米,同时,车身高度也增加了15毫米。另外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比率也提升到了51%。

新的内饰设计要更为规整,中控台处的显示屏幕、控制按键、空调控制等布局更清晰,相比于外观造型的细节改变,内饰和相关配置的升级要更为实际,新车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双气囊、4倒车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BS+EBD、驾驶模式选择、USB+蓝牙+AUX+MP3功能。除最低配GL之外的车型配备了天窗、侧气囊、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

LUX以上级别的车型配置更为丰富,将配备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后排预紧式安全带、侧气帘、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座椅12向调节、一键启动、后备厢感应开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5英寸信息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K5将会提供1.6T、2.0升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1马力,峰值扭矩为193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其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试驾起亚全新K5 1.6T版 多数派的美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