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行新款景逸S50动力公布 1月9日上市

2016年01月07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东风风行宣布将在2016年1月9日在国内市场投放新款景逸S50,届时将公布这款新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与此同时,东风风行还宣布将为景逸S50增加2.0升排量车型,并公布了技术细节。

一款新车型增加2.0升排量本属正常,但实际上这却是东风柳汽(风行)在发动机领域的提升——这台代号为DFMB20的发动机源自标致雪铁龙,之前曾以EW10发动机的身份服役在国产标致408、508等车型上,如今这台发动机生产工作从神龙汽车转移到东风风行柳州基地,所以作为家用轿车的景逸S50自然会优先装备。

这台2.0升排量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并且具备CVVT系统,满足国五排放要求,也继承自法系发动机较长保养间隔的特点,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一次。

性能方面,2.0升排量的景逸S50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11.5秒,比原有的1.5升车型提升2秒钟左右;而中途加速能力还有更好的表现。

景逸S5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0x1790x1526毫米,轴距2700毫米,2016款车型修改了前大灯和雾灯的造型设计,并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造型也有所调整,并且为更多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

2016款景逸S50增加了浅色内饰,并且重新设计了中控台面板,还在高配车型中引入全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胎压监测功能。

车门内饰板采用皮质或搪塑材质软性门护板,提升了档次感;座椅也升级到了包裹性更强的舒适座椅,后排头枕增加到三个,并增加了后排取物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景逸S50
景逸S50
指导价:6.99-9.6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6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