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M2将于2016年引入 将搭3.0T发动机

2016年01月14日 08:49: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刚刚在北美车展首发的宝马M2会在2016年引入到中国地区销售,该车基于宝马2系Coupe进行打造,动力部分搭载的是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相比2系Coupe,宝马M2的外形设计更加凶狠,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条幅处理,并镶嵌了M2的标识,以表明身份。此外,蓝色的对向四活塞刹车卡钳、19寸的双五辐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极具运动感。

内饰部分,宝马M2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配备了全新的运动方向盘等细节,增添了运动氛围。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具有带制动功能的碰撞警告、行人警告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最大扭矩为465牛米,在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增至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驱布局的M2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4.3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