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柯达Kodiak有望北京车展发布 7座SUV

2016年01月14日 10:0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斯柯达的中型SUV车型“Kodiak”将会在2016上半年发布,根据推测,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可能性极大,而之前外界普遍预测“Kodiak”会在9月份举行的巴黎车展发布。

Kodiak的含义是阿拉斯加棕熊,相比Snowman(雪人)的命名要霸气威武一些。斯柯达Kodiak的尺寸比途观要更大一些,将与全新Tiguan的长轴距版车型相似,并有望提供7个座位。就尺寸来说,Kodiak已经步入了中型SUV的行列。

Kodiak的车身有点接近奥迪现款Q5,但采用了全新速派的家族特征,在颜值上达到了很高的水准,相比全新Tiguan更是不逞多让。尾部的造型同样吸引人,造型十分美观,继承自全新速派的尾灯放在SUV上也倒是合适,而金属下护板体现出SUV的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