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重磅新车来袭

2016年02月29日 01: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过完了宵节,年就算过完了。立春过后大地复苏,大人上班,学生开学,工厂开工,一切都开始欣欣向荣。新年新气象,自然我们的各大厂商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新一年的计划。在新的一年中,惊喜仍在继续,我们又要面对很多新鲜面孔。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为您汇总3月国内将要上市的新车,在它们上市之前,我们不妨先来了解这些新车各自的特点。

宝马730Li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日

近日,有媒体报道透露了全新一代7系将在国内新增入门级车型730Li,并有望于2016年3月1日正式上市。据环保目录显示,新一代730Li将搭载2.0T发动机,取代老款车型的3.0升6缸发动机。

从外观上来看,730Li并没有给人以车系中入门级车型的感觉,虽然这代7系自推出后,其改变有限的外观内饰设计就倍受诟病,但从本质上来讲,它还是保持了一台大型豪华轿车应有的气场和质感。包括激光大灯、18英寸轮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等都可以在这台车上见到。

全新730Li配备了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汽油发动机,拥有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3秒,较前代提升16%。全新BMW 730Li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升,较前代降低28%,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

全新宝马7系搭载了小排量2.0T发动机,拉低了宝马7系的购入门槛,动力的调教也绝对够用。另外近年来越来越严苛的汽车税法使得众多豪华品牌慢慢也开始搭载小排量发动机,这也是市场未来的发展规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