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陆风X5 Plus 3月15日上市 共5款配置

2016年03月08日 09:3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从相关渠道获悉,陆风X5 Plus车型将于3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有所提升,并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款不同配置车型。

陆风现款X5

陆风现款X5相比,陆风X5 Plus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由三横幅调整为双横幅造型,在前保险杠两侧也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形的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供选,其中包括玉白、中国红、斯巴达褐、钓岛绿、海防绿、华夏金、南海蓝和琥珀金。

陆风X5 Plus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在中控台中央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及仪表盘。配置部分,陆风X5 Plus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弯道制动控制、紧急制动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除此之外,该车新增标准配置有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10寸多媒体显示屏、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