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陆风X5 Plus上市 售8.98-12.68万元

2016年03月15日 10:1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3月15日,陆风汽车宣布X5 Plus正式上市,两种排量9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涵盖8.98-12.68万。据悉,X5 Plus是陆风X5的改款车型,在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故称作为“Plus”。

陆风X5 PLUS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创行版 8.98
1.5T 手动创享版 9.68
1.5T CVT创享版 10.68
1.5T 手动创领版 10.78
1.5T CVT创领版 11.78
2.0T 手动创享版 10.38
2.0T 自动创享版 11.58
2.0T 手动创领版 11.48
2.0T 自动创领版 12.68
制表:凤凰汽车

陆风汽车表示,在X5 Plus之后,陆风将陆续推出多款SUV车型(全新+改款),还将布局小型SUV、跨界SUV等一系列的产品,实现产品线全面覆盖。

相比现款陆风X5,X5 Plus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由三横幅调整为双横幅造型,在前保险杠两侧也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形的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供选,其中包括玉白、中国红、斯巴达褐、钓岛绿、海防绿、华夏金、南海蓝和琥珀金。

陆风X5 Plus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也提升了内饰工艺水平。中控台上也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及仪表盘。配置部分,陆风X5 Plus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弯道制动控制、紧急制动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除此之外,该车新增标准配置有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10英寸多媒体显示屏、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驱动形式上,目前陆风X5 Plus仅提供前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