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上市的中高档合资车 车市中坚力量

2016年03月21日 01: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美系高档轿车

2016年3月18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8-33.98万元。应该说,别克君越经历了市场中脱颖而出的黑马,到赢得广泛认可的主流选择,而此番全新换代,也是现款车型投放市场10年后的重要改变(其中包含一次改款),因此更值得关注。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领先型 22.58
20T 精英型 23.98
20T 豪华型 25.98
28T 精英型 26.98
28T 豪华型 29.98
28T 旗舰型 33.98
制表:凤凰汽车

整体来说,此番全新一代君越上市,确实是其由内而外进行了一次换代,从全新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内饰、全新的动力组成以及全新的开发平台等等,集成了上汽通用最前沿的技术。可以预见,新车上市后也将对现有竞争车型产生重要影响。大众旗下采用全新平台的新一代帕萨特将引入国内市场,雪铁龙全新旗舰轿车C6也即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它们同样是全新一代君越不可忽视的强劲对手。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传承了别克概念车Avenir的设计语言,海外版已于2015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国产全新君越整体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配有开闭功能的直瀑式格栅。

全新的内饰设计,延展式的中控台营造出更为宽大的视觉效果。同时中控台位置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木纹装饰,则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新一代君越还将采用电子排挡杆,并提供换挡拨片。

新车将会配备平视显示系统(支持车速、影音、导航及性能4个页面的视图显示)、月光白色氛围灯、麂皮绒面座椅等。此外,新车所搭载的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集成了安吉星车载4G LTE,并兼容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车载系统。

而在动力方面,为全新君越28T车型配备的是一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称,该车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升;相应的,20T车型则是首次配备了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全新一代君越更小排量的20T车型的推出,也让选购该车的消费者拥有享受国家小排量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