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4 235T上市 售10.68-15.38万元

2016年03月21日 10: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广州报道 2016年3月21日,传祺GS4 235T车型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5.38万

传祺GS4 235T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5T 手动舒适版 10.68
235T 手动豪华版 12.38
235T G-DCT精英版 13.38
235T G-DCT豪华版 14.38
235T G-DCT尊贵版 15.38
制表:凤凰汽车

传祺GS4 235T上市后,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有如下对话:

传祺GS4 235T动力上的升级是最大亮点,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为传祺自行研发的最新产品,运用了GCCS(燃烧室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E-Turbo低惯量电控增压技术等,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152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为235牛·米/1450-4250rpm。传动发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官方给出的双离合版本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升。

另外,传祺GS4 235T车型预计将在年底推出四驱的型号,同时匹配新的6挡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GS4 235T跟现款车型不会有很大改变,主要是尾标采用了“235T”的扭矩近似值的标识,新车依旧采用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尾部造型圆润,尾灯样式新颖时尚,车身尺寸没变,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510/1852/1677毫米(含行李架为1708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新车内饰也并没太大变化,中控台造型弧度像展开的翅膀,大尺寸液晶屏配合大量六边形的设计语言让其特点分明。主要是在配置上换装了电子手刹,新增了自动驻车功能,取消了发动机启停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