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SUV或命名UR-V 北京车展首发

2016年03月23日 15:0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去年初举行的上海车展期间,本田发布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型SUV概念车——CONCEPT D。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本田注册“UR-V”以及“优威”两个全新的商标的截屏,我们猜测,这极有可能是将于北京车展亮相的CONCEPT D概念车的量产版命名。

东风本田目前已经推出了XR-V、CR-V两款SUV车型,而未来的UR-V将定位于中型SUV,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投放市场,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是其主要的竞争对手。至于上图中“优威”的中文名,预计其主要用于申报流程,就好比此前CR-V曾以思威的命名申报一样。

在外观方面,CONCEPT D概念车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车身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侧面刚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突出的轮眉设计,是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硬派SUV的气息。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具体明确的信息。

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