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WRX STi新消息 或4月国内上市

2016年03月26日 08:38: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WRX STi或4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很可能与现款斯巴鲁翼豹WRX STi 49.8万的售价接近。

斯巴鲁WRX STi是斯巴鲁旗下高性能车的代表之作,也是WRX车系脱离翼豹家族后推出的首款产品。该车于2014年的北美车展首次亮相,此后在2015年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也有过两面之缘。根据目前得知的消息,这款车很可能在今年4月份登陆中国市场,由于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三菱LANCER Evolution已停产,在日系高性能车领域能够与之竞争的对手匮乏,因而WRX STi在车迷心中也就略显珍贵。

外观方面,斯巴鲁WRX STi采用了斯巴鲁标志性的蓝色涂装,加入全新的包围套件,包括黑色网状格栅、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等,并镶嵌有红色的STi性能标识。而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一个尺寸较大的固定式扰流板,配合车底大尺寸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使新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动力方面,WRX STi搭载一台2.5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为3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装配了斯巴鲁最新的DCCD AWD四驱系统,带有前桥螺旋式限滑差速器和后桥托森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