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7预告图发布 2016年内将上市

2016年03月28日 10:5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奇瑞汽车发布了瑞虎7的预告图,这款SUV车型在设计上基于2012年发布的TX概念车,4年后终于接近了量产阶段,预计2016年内会投放到市场。

瑞虎7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定位要比现有的瑞虎3瑞虎5高,突出设计感和个性化。从预告图上不难看出,瑞虎7具备较强的动感,层次丰富的腰线以及新颖的尾灯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瑞虎7的档次。尽管只有侧面和尾部的预告图,但已经可以感受到瑞虎7在设计上的功力。

车头部分的设计可以参考之前的TX概念车,在概念阶段颇有轿跑车的感觉,这个立体感极强的设计还曾经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如果能还原到量产车型上的话,也将为瑞虎7添色不少。

动力方面,预计瑞虎7很有可能继续使用奇瑞的2.0升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则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