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F600上市

2016年03月30日 15:3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东风风行北京车展阵容,东风风行将在北京车展上推出多款新车型,首发车型方面,全新SUV车型SX6以及MPV车型全新菱智将首发亮相,两款纯电动车型景逸S50 EV风行S500 EV也将发布,而风行F600则将正式上市。

北京车展东风风行新车阵容
车型 类型
F600 全新MPV车型
SX6 全新SUV车型
全新菱智 全新MPV车型
风行S500 EV 纯电动车型
景逸S50 EV 纯电动车型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风行F600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这款车在去年上海车展首发,搭载1.5T或2.0L发动机,预计售价为10-15万

东风风行SX6将在车展首发,该车定位于七座SUV车型,基于风行S500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东风风行SX6搭载的是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代号为4A92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

风行全新菱智将在车展首发,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预计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外观内饰预计会更加时尚,新车计划年内正式上市,将搭载源自PSA的2.0L发动机,并匹配5MT变速箱。

在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还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这两款车分别为景逸S50 EV和风行S500 EV,它们分别基于现款景逸S50和风行S500打造,但是有关其新能源性能还不是很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