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4月将上市新车 国产XT5/思域等领衔

2016年03月31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smart forfour

上市时间:4月份

smart旗下全新车型--smart forfour在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后,近日,该车又现身环保目录,据了解,该车预计将于今年4月正式投放市场。

smart forfour是在全新smart fortwo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四门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了smart家族产品线。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全新smart fortwo的设计,而正是由于采用了四门设计,smart forfour将相比smart fortwo更加实用。

smart forfour依旧运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圆形出风口与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的设计都体现了smart forfour小巧的车型特征。据了解,smart forfour将配备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定速巡航以及JBL音响等在内的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smart forfour将提供1.0升三缸发动机或0.9T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并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