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将上市新车 国产XT5/思域等领衔

2016年03月31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国产宝沃BX7

上市时间:4月份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宝沃BX7车型(BJ6470B1X5)车型首次出现,根据申报的信息可以发现宝沃已经完成了部分国产化的准备,并且将在北京市进行生产。据悉,国产宝沃BX7将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此外,国产BX7的动力也确定配备代号为4G20TI1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8千瓦,搭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沃BX7是一款中型SUV,国产版尺寸分别为4715x1910x1690毫米,轴距2760毫米,整备质量为1776公斤。宝沃BX7由德国设计中心开发,新车遵循了“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从象征勇气与力量的德国飞鹰身上获得核心灵感,整个车身线条在Wingline鹰翼式肩线基础上舒展而来,曲面变幻极具张力,使得车身看起来充满力量感。车头与车身的比例使得宝沃BX7形成一种重心后移的视觉效果,再加上位于四角的大尺寸双色立体动感轮毂及轮胎的饱满匹配,宝沃BX7看起来蓄势待发,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布局,中控台运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营造出不俗的质感表现。新车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但也不失为一种大气。配置上,该车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电子手刹、ECO节能模式、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电动尾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以及12.3英寸的超大中空液晶屏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相关阅读:海外试驾宝沃BX7 具备实力/有待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