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蔚揽4月12日上市 将新增部分车型

2016年03月31日 09:17: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大众汽车宣布将会在2016年4月12日举办蔚揽的上市仪式,但在此之前蔚揽已经有一款车型投放市场,此次上市活动将公布蔚揽更多配置车型的指导价格,也意味着第8代Passat正式导入国内市场。

大众蔚揽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SI 舒行版 29.98
380TSI R-Line 即将上市
380TSI Alltrack 即将上市
制表:凤凰汽车

在2016年1月份,大众蔚揽已经有一款280 TSI舒行版上市,售价为29.98万,国内也已经有消费者提车。蔚揽是是大众第8代欧版Passat旅行版车型,算是之前进口销售的迈腾旅行车的延续。

大众蔚揽整体造型非常硬朗流畅,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也使新车多了几分稳重与科技感,横条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更显宽大、气派。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设计,在280TSI舒行版车型上是标配。

大众蔚揽的内饰设计依然保持了大众家族式风格,平直的线条使内部看起来更加具备科技感。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该车的行李厢容积达到650升,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提升至1780升。

配置方面,本次上市的车型将标配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胎压监测、三区自动空调、App Connect手机映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以及6.5英寸彩色触摸屏等。

动力方面,蔚揽280TSI 舒行版搭载的是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380TSI配备的是2.0T发动机。均匹配双离合变速器,Alltrack车型还装备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