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荣威互联SUV命名RX5 北京车展将发布

2016年04月05日 09:4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上汽乘用车发布了荣威品牌全新城市SUV的最新预告图,并宣布这款SUV将采用“RX5”的命名。新车计划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随后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荣威方面表示,“R”代表互联网SUV,是荣威“品位科技 知你知行”品牌理念的体现;“X”代表无限未知,喻意荣威RX5将通过“数字赋能,汽车互联”,插上移动互联的翅膀。

而最新的预告图,已经可以很清晰的展示荣威RX5的大部分外形设计,可以看到荣威RX5设计十分国际化,给人很强的力量感,单从颜值上来说,完全不输于任何同级SUV车型。

荣威RX5还将配备多条幅格栅设计,与前大灯和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的设计相呼应。据悉,RX5是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的首款量产车,未来或成为荣威品牌家族式设计。

根据之前的报道,荣威RX5基于全新SSA架构平台打造,同时它也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新车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动力方面,先期推出搭载上汽“蓝芯”传统动力系统的车型,之后还将提供“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