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马自达CX-4内饰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2016年04月07日 13:5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汽马自达官网发布了一组全新CX-4车型的细节图,包括内饰细节与后备厢空间等。CX-4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之前曝光的外观谍照

从官网曝出的CX-4细节图来看,新车提供了名为“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的抬头显示功能,其虚像显示屏位于仪表台前方,可以显示车速和导航建议路线等信息。新车还配备了带有7英寸悬浮式大屏的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连接至互联网,并提供音乐、SNS及导航等功能。挡把后方,全新CX-4延续了现款昂克赛拉车型的旋钮组合键控制区设定,并且全系车型配备了带有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

新车的中控台饰条由纯铝打造,搭配以白胡桃木饰板,体现了新车奉行的“轻奢”质感。新车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其造型强调包裹性及运动感。除此之外,一汽马自达官网介绍称,新车在兼顾“溜背”造型的情况下,仍旧拥有较为可观的后备厢空间,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后备厢地板比较平坦,放入两个旅行箱后仍有纵向空间可供使用。

全新CX-4将会提供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的2.0L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192马力的2.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