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5配置曝光 共推6款车型

2016年04月10日 09:3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凯迪拉克XT5的部分配置信息,从配置表来看,新车未来将推出25T两款和28T四款共六款车型,并在4月12日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XT5作为SRX的继任车型,定位于中型SUV。国产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从XT5的前脸来看,凯迪拉克XT5沿用了一贯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前大灯组采用家族式设计,泪眼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光带从大灯组延伸至前保险两侧,造型颇具特色。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凸显。

尾部方面,凯迪拉克XT5同样采用了家族样式的尾灯设计,盾形的牌照架区域和前格栅遥相呼应。新车后保险杠配有银色下护板,排气管集成在后保险杠之中,尾喉布局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形式。

国产XT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1685)毫米,轴距为2857毫米,相比海外车型车身高度稍稍有所增加,而轴距没有变化。

凯迪拉克XT5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EPB电子驻车、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而高配车型具有变道盲区辅助、后方交通预警;领先和铂金版车型还具有ESS强化安全策略I和ESS安全策略II的安全配置包,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360度泊车、以及变道辅助等。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方面此次申报了两款2.0T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269马力(19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也均为8速自动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