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起亚Niro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10月上市

2016年04月11日 18:0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起亚方面宣布全新SUV车型Niro将于2016北京车展期间国内首发,并于随后在10月份进口到国内。Niro是一款紧凑型SUV,搭载了一套由1.6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起亚Niro首次亮相于今年2月举行的芝加哥车展,Niro采用了新设计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内部采用了透镜式设计,侧面线条紧凑,车窗上沿带有镀铬饰条,黑色的轮眉及防蹭条与之搭配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两侧有两条竖直的通风口,很有运动效果。

尾部设计同样出色,LED光源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一流,黑色的尾翼以及精致的后保险杠更是突出了Niro的运动性。

作为起亚的最新产品,Niro的内饰设计同样带有很多新的素,黑色与白色搭配的中控台设计很有现代感,仪表盘采用了指针与液晶屏幕相结合的形式,可显示丰富的内容,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位于中控台顶部,系统支持Android汽车以及苹果CarPlay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起亚Niro搭载了一套由1.6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电动机为43马力。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Niro将会配备四驱系统。据悉,这台1.升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动机则匹配一台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