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苏州金龙-海格H6C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海格H6C正式上市 售18.98万起

2016年04月19日 11:16: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4月19日,2016款海格H6C轻客在苏州的海格汽车工厂内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2.7升汽油发动机和2.8T柴油发动机。售价方面,汽油版车型最低配为18.98万,柴油版最低配为21.08万元。(注:由于该车型有多种选装及定制的配置,因此上市活动期间仅公布了最低配车型的价格,其它配置的产品售价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2016款海格H6C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7L汽油版 最低配 18.98
2.8T柴油版 最低配 21.08
制表:凤凰汽车

海格H6C外形沉稳大方,周身样式与丰田HIACE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外形方面,2016款车型主要对车头细节进行了调整,中网样式由2015款的单横幅设计,替换成了粗壮的双横幅布局,效果更显厚重。此外新车还在雾灯的周围点缀了日间行车灯。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仍旧为5990×1880×2335毫米,轴距3720毫米。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也做了调整,采用T字形的布局,并在中央控制区使用了仿桃木装饰板。音响系统具备收音机和CD等基本的娱乐功能,并配备了AUX和USB接口。

配置方面,该车标配ABS+EBD、铝合金轮圈、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单碟CD、6喇叭和电动后视镜。此外厂家还提供限速装置、DVD、麦克风、行车记录仪、行李架、500W逆变电源和15英寸手动折叠显示屏等选装配件。轮胎的尺寸规格为215/75 R16C。此外,新车可提供10-18座等多种座椅布局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海格H6C共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7升汽油发动机和2.8T柴油发动机。其中2.7升汽油发动机的数据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与其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器。2.8T柴油发动机在2015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仍为143马力,但最大扭矩提升至350牛·米,排放达到国Ⅴ标准,变速器也由此前的5挡手动升级为6挡手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海格H6C
海格H6C
指导价:18.98-22.13万元
2.7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8-22.13
轻客
2.7L 2.8T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8.98-22.13
轻客
2.7L 2.8T
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