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乐视概念车亮相 售价或低于Model S

2016年04月20日 21:3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小莎

凤凰汽车讯 在乐视SEE计划成立28个月后,终于,4月20日,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超高端互联网无人电动概念车在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亮相。乐视的首款超极汽车定位超高端D级互联网无人电动汽车,在性能上直指特斯拉。据贾跃亭介绍,乐视超极汽车的百公里加速度、续驶里程、最高时速都优于特斯拉Model S。

而在价格上,按照乐视的“硬件负利定价”原则,预计未来售价会低于Model S。

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超高端互联网无人电动概念车亮相

值得期待的是,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家旗舰店将于年底在北京国贸落成。对于量产时间,贾跃亭在现场表示:“不会让乐迷等太久。”

LeSEE体现出乐无与伦比的完美体态,流畅的车身内外线条,独具互联感及梦幻感的交互设计,令现场万名观众沸腾不止,更是令贾跃亭眼角湿润。

独具“互联网感”的外形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表示,LeSEE的这款概念车有着独具“互联网感”的外形,前脸配有超大炫酷的LED屏,可向路人显示车辆状态及驾驶者性别。

LeSEE的这款概念车有着兼具未来感和实用感的外形,光滑流畅车身线条来源于自然界的各种曲线;前脸配有超大LED屏,并环绕醒目的闪烁光带,可向路人随时显示车辆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花瓣式”方向盘:当自动驾驶状态时,它隐藏在前壁板下,以给乘坐者最大舒适空间;当需要驾驶时,它会像花瓣一样伸展、绽放开来。

在电动化方面,乐视自主研发动力总成输出。自主研发“三电”动力总成,反向输出给阿斯顿·马丁,共享faraday future VPA可变电驱动底盘架构。而在概念车发布之时,贾跃亭与丁磊用完全互联网化的方式——易到用车叫车的方式,将LeSEE品牌的首款概念样车开上舞台。随后,贾跃亭演示了超级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令在场观众欢呼。据悉,乐视全球电动车及车联网专利申请件数达到833,乐视与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 内华达工厂完成奠基。

在智能化方面,LeSEE可实现在高速公路上可依靠自动泊车系统实现半自动驾驶;而在城市驾驶点对点的行驶过程中,可实现自动驾驶。

这款概念车主打智能互联概念,不仅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可实现自我学习,适配多种社会化分享模式。据悉,在车联网应用方面包括视频播图、导航地图、音频播放等,乐趣十足。

此外,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乐视将为用户打造出互联网智能电动交通场景与生活方式,乐视超级汽车势必将带来一届“爆点”不断的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