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新品牌战略发布 FV2030概念车首发

2016年04月20日 21:53: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在奇瑞品牌之夜活动上,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品牌愿景概念车“FV2030”,这款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此外,奇瑞公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及上海技术中心两大重要规划。

奇瑞“FV2030”概念车首发

奇瑞FV2030应用了奇瑞全新的“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在外观方面,新车线条流畅,前脸造型极具未来感搭配鸥翼门的设计,十分前卫。其轮胎和轮圈为一体式设计,据悉,这款轮圈被设计成一套能量收集系统,使产品充电更加简单快捷。

在智能配置方面,该款车的人机交互屏幕将能实现全息屏幕实时互联,能够展现酷炫的3D奇幻效果。

奇瑞全新品牌战略

奇瑞品牌策略总监彼得·穆勒先生公布了奇瑞未来的发展战略,未来,奇瑞将会采用全新的“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在今后,奇瑞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车型,让奇瑞变得更加年轻、时尚、现代,从而打造真正意义上“领先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

奇瑞为了实现这一设计理念,将未来品牌的主力目标人群锁定在年轻人身上,为年轻人打造一款有趣味的车型,让汽车变得不仅操纵灵便,而且汽车互联等新事物都会是奇瑞品牌和产品的DNA。另外,奇瑞还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FUN TO DRIVE/精彩无限”。

奇瑞上海技术中心(CTCS)

奇瑞上海技术中心(CTCS)于2012年开始筹划建设,建立以后,奇瑞招募了多名来自宝马、通用、福特的专业人才。未来,CTCS将建立以工程/发放、运营以及整车三大板块为基础,下辖动力、车身、质量工程等十个部门的产研一体化中心。

在本次奇瑞之夜上,CTCS的核心成员包括Raymond Bierzynski(中文名为白雷蒙,目前为奇瑞副总经理)、James Hope(奇瑞设计执行总监)等悉数亮相。另外,在CTCS的核心成员中,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奇瑞上海设计中心董事)目前主导奇瑞未来产品的设计工作,早前曾在福特任职的李鼐一,则主要负责整车轻量化工作。

从2016年推出的几款车型艾瑞泽5瑞虎3X、瑞虎7可以看出,近些年奇瑞在产品设计上更加倾向于年轻化,用时尚、个性的车型产品去吸引正在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85后甚至是90后消费者。尹同跃曾提出过:“奇瑞要以抓住年轻人为主要方向,产品一定要是年轻、时尚、高科技的东西。”而奇瑞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也正是朝着这个方向进发,上海技术中心在战略规划中将是重中之重,通过引入大批产品设计人才、新能源等先进技术研发人才进一步充实奇瑞的品牌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