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威驰/新致炫齐亮相丰田品牌发布会

2016年04月24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北京报道 4月24日,在2016北京车展开幕之前,丰田举行了品牌媒体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丰田汽车、一汽丰田广汽丰田联袂发布了各自旗下的最新车型,并公布了下一阶段的战略和目标。

在发布会上,一汽丰田发布了新款威驰,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都进行了调整。外观方面,新威驰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前脸,整体设计也要比之前的车型更显大气。新威驰仍然会保留1.3升和1.5升的发动机,并且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也有望推出。

与此同时,广汽丰田发布了新款Yaris L致炫,新车型同样在设计上进行了较大程度的升级,丰田的X型前脸体现的更加明显,让新致炫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新款致炫的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仍将搭载1.3升和1.5升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在本次发布会上,丰田还带来了全新的FCV PLUS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曾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发布,采用燃料电池动力。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率先完成量产之后,又一款燃料电池概念车的推出证明了丰田对这项技术的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