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6北京车展:前途K50敞篷版电动跑车

2016年04月25日 14:2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2016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现场,前途汽车敞篷版纯电动跑车——前途K50产蓬版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在国内正式上市。

前途K50敞篷版

前途K50敞篷版整体造型流畅饱满,低矮的车身搭配流线感极强双腰线营造出跑车独有的运动气质。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新车尾部在动气动力学套件的包装下同样颇具运动感,搭配科技感十足的尾灯,使得新车从后面看起来有种豪华超跑的既视感。

动力方面,前途K50敞篷版采用纯电动驱动,新车在前轴和后轴上搭载有两台电动机,从而形成四驱布局。据悉,新车最大功率可达到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另外据官方表示,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将控制在4.6秒以内,极速可超过20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