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款超高人气豪车汇总 灵魂战车领衔

2016年04月27日 00: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6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现场,保时捷全球首发了718 Cayman,这是继718 Boxster之后,全新718家族的另外一个成员发布。同时,保时捷还公布了718车系在国内的起售价区间为58.80-85.80万元,相比之前的72万元左右的起售价大幅下调,也令其成为当下性价比最高的中置后驱跑车系列,十分诱人。

保时捷718官方售价
车型 起售价(万元)
718 Cayman 58.80
718 Cayman S 84.80
718 Boxster 59.80
718 Boxster S 85.80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共享平台的2款中置后驱跑车,Boxster和Cayman将分别被命名为“718 Boxster”和“718 Cayman”。而此次发布的718 Cayman则是Cayman家族的中期改款版本,主要是更换了设计与动力系统,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

保时捷718 Cayman和718 Boxster的外观造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主要区别就是车顶的形式,Boxster是软顶敞篷,而Cayman为硬顶跑车设计。前脸沿用了保时捷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进行了大量的简化处理,显得更加干练,头灯组及保险杠内部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前大灯采用的是氙气作为发光媒介,灯组内部采用的是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

相比现款车型,718 Cayman的尾部变化较为显著,整个尾部的层次感更加突出,尾部上层的线条显得非常锋利,尾灯组的造型更加修长,内部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的线条更加粗壮,下部边缘的线条也是异常锋利,整体给人以非常凶狠的感觉。

内饰方面,718 Cayman的内饰整体沿用的是现款车型内饰的布局风格,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包括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手柄及空调出风口的样式等等。

动力方面,718 Cayman搭载了全新的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中718 Cayman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高性能版718 Cayman S配备的是一台全新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718 Cayman/718 Cayman S均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