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款超高人气豪车汇总 灵魂战车领衔

2016年04月27日 00: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6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现场,雷克萨斯LC 500h正式发布。该车曾于2016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本次发布属于国内首秀。

雷克萨斯LC500h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LC 500的大量设计元素,设计风格依然沿袭了家族式纺锤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较为低矮,全新的三眼式LED头灯拥有业界最薄的投射式结构,打造出更低矮的发动机舱和前悬。尾部配有L形尾灯组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主要采用了黑、白和棕三色搭配的配色方案,视觉上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另外,雷克萨斯LC 500h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预碰撞紧急制动系统和二次碰撞制动系统,这些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动力方面,之前,雷克萨斯在北美车展上发布了该车型的传统汽油版LC 500,此次推出的则为一款全新的混动版,该套混动系统由一款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59马力。加速表现上,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小于5.0秒。

值得一提的是,LC 500h的传动部分采用全新的复合式传动系统,该系统在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变速器基础上串联了4速自动变速器,其可模拟出10个挡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