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宝马X1/自由侠领衔

2016年05月03日 00:2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1

华晨宝马X1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不知道各位五一小长假过的怎么样?喜欢汽车的朋友们有没有去北京车展转转,展台上的200余款新车是否让你大饱眼福,如果还是有些许的意犹未尽。那么在车展余热的5月,我们继续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看看是否有你期待的那一款?

华晨宝马X1

上市时间:5月20日

在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华晨宝马国产全新X1长轴距版首发亮相。新车的轴距加长了110mm,达到2780mm,车内空间更加宽敞。据悉,新车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宝马X1车型外观采用比较标准的SUV风格设定,前脸设计也更加硬派,双肾式格栅由镀铬装饰条包裹且位置提高,带来更加饱满的车头轮廓。新的大灯造型更加扁平修长,同样配有天使眼的LED日间行车灯。

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将进行一定的加长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新车的轴距加长110mm,达到2780mm,加长之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21mm/1624mm,因此其侧面造型将更加修长。我们还可以看到国产车型的轴距加长部分基本上都体现在了B柱之后的后车门位置,再加上新一代的X1后排座位采用了可以前后滑动式结构,因此华晨宝马的长轴版X1将在后排膝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方面带来更加优异的综合表现。

动力方面,新款X1将推出三款动力系统,入门级车型B38系列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中高配车型则会采用高低调校的B48系列2.0T发动机。20Li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高功率版的25Li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2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上市时间:5月

2016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现场,广汽菲克宣布国产Jeep自由侠进入预售阶段并公布了新车预售价。据悉,国产Jeep自由侠即将于不久后正式上市。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4T+7DDCT 14万起
2.0L+9AT 20万内
制表:凤凰汽车

国产Jeep自由侠在外观造型上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外观强烈的Jeep家族风格具有很强的辨识度,银色的前脸装饰搭配黑色保险杠,使新车看起来带有野性风格。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车尾部分,新车方形尾灯组内部采用X型光源,配合硬朗的线条设计。

国产自由侠的内饰设计也比较个性,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其车内采用多种颜色搭配,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特别,此外,在空调旋钮下方还配备有Jeep经典的家族式前脸剪影。

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车还提供2.0升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可选四驱系统。

3

吉利帝豪GS

吉利帝豪GS

上市时间:5月4日

吉利汽车在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帝豪GS车型,这是帝豪品牌首款跨界SUV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2016年5月初上市销售。

帝豪GS诞生于吉利全新的FE平台,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相比现款帝豪在产品品质、核心技术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

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与同为SUV的博越类似,只是中控台的曲面设计略有不同,就视觉效果来说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为了体现年轻与时尚,帝豪GS的皮质座椅和门饰板上使用了深棕+全黑的撞色设计,再搭配银色装饰条,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

配置方面,帝豪GS具备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功能,中控台上的8英寸屏幕中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并且装备了吉利G-netlink智能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帝豪GS将提供1.3T及1.8升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

4

北汽绅宝X35

北汽绅宝X35

上市时间:5月20日

近日有国内媒体透露,绅宝X35预计将于5月20日正式投放国内市场。北汽绅宝已经推出了两款小型SUV车型,分别是绅宝X25绅宝X55,不过,为了进一步细分市场,从而覆盖更多的消费者,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X35也就诞生了,从其命名也能看出,新车的定位在X25之上,X55之下,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新车前脸预计运用绅宝家族式前脸设计,但中央格栅为网状造型,两侧前大灯线条锋利,与中网格栅连为一体。尾部方面,绅宝X35的尾部起伏较大,线条层次感较强,两侧尾灯一直延伸至C柱附近,内部为LED光源。

内饰部分,新车运用了上黑下红的整体配色,中控台上方配备有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上方出风口采用北汽LOGO样式,与绅宝X25类似。另外,根据之前捕获的谍照来看,新车座椅运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顶部还带有全景天窗。

绅宝X35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48牛米/3800rpm,百公里油耗6.4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其中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

5

东风风光580

东风风光580

上市时间:5月中旬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东风汽车正式发布了东风风光580,并公布了其预售价为8-10万,新车将会推出1.8L和1.5T两种排量的共8款车型,并在5月中旬正式上市。

风光580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新车身线条设计流畅,其前脸采用了横幅式格栅设计,大灯中集成了个性的LED灯组,整体来看十分动感,其长宽高依次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到了2780mm。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亮银色饰条以及DFSK的标识比较别致,新车采用了左右对称的黑色中控台,中间的10.1英寸多媒体系统屏幕非常抢眼。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风光580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提供自动挡和手动挡供消费者选择。

6

利亚纳A6

利亚纳A6

上市时间:5月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消息,利亚纳A6新款车型计划在5月份上市,相比现款,新款车型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改进。

与老款相比,新款利亚纳A6的前格栅设计有所调整,前大灯、前保险杠样式进行了调整,同时从倒梯形的造型改为了多边形条幅进气格栅。而在尾部设计上,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在灯组细节和后保险杠银色护板装饰位置。

通过之前的申报图来看,三厢版车型的变化也集中在前脸,采用与两厢版相同的设计风格,预计新款利亚纳A6仍然会提供两厢和三厢选择。

内饰部分,新款利亚纳没有明显的改变,仍然采用深色中控台设计,并配备有银色镀铬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82kW,动力参数没有变化,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新款利亚纳之外,昌河汽车还将会在2016年陆续推出Q35、全新MPV、北斗星换代车型以及新能源产品,更多关于昌河汽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7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上市时间:5月6日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将于5月6日上市并公布售价,新车延续了进口车型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早在2015年广州车展进行过首发,是一款紧凑型车,其定位偏向于多功能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高尔夫Sportsvan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含鲨鱼鳍天线1584mm,含车顶行李架1596mm),轴距2680mm。

 国产高尔夫·嘉旅内饰新增木纹材质装饰板,使其内饰整体氛围看起来更加偏向于家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还配备有彩色液晶显示屏。中控方面,新车配备有一块更大的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有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蓝牙电话、导航、后排出风口和12V电源等。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嘉旅将搭载多种动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

8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上市时间:5月6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斯柯达新款明锐将于5月6日正式上市。目前这款车已经抵达各大经销商,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小幅度调整。

2016款明锐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底部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运动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强,车尾部分新车在后保险杠底部增加镀铬饰条,轮圈也换装了全新款式。内饰方面,2016款明锐主要更换了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余部分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升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自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9

潍柴英致G3S

英致G3S

上市时间:5月

日前,潍柴英致汽车发布了G3S车型的官图,新车在现款G3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方面有小幅优化调整,预计在今年5月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英致G3S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加入透镜,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时尚美观。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门把手和前翼子板处加入镀铬装饰,提升了档次感。新车还配备了带有LED转向灯的后视镜,造型简洁的双四辐合金轮圈,双色抛光处理的表面更显档次。

内饰方面,G3S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配备三辐式方向盘,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新车中控台布局进行了相应调整,空调出风口设置在液晶屏上方,同时液晶屏尺寸也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G3S或将延用现款G3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器。

10

华泰xEV260

华泰XEV260

上市时间:5月

2016年3月10日,华泰新能源旗下第二款车型XEV260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华泰新圣达菲打造而来,据悉,华泰XEV260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销售。

由于是基于华泰新圣达菲打造而来,因此华泰新能源XEV260基本保持了新圣达菲的造型设计,但在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灯眉处、LED日间行车灯顶部、车顶、轮圈盖以及侧裙上方等部位均融入了蓝色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华泰新能源XEV260的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683mm,轴距为2640mm,新车整备质量达到1764kg。

配置部分,官方称,华泰新能源XEV260将配备包括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倒车雷达、360度全景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8寸数字显示屏+3G手机互联商务功能、车载WIFI功能、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与华泰新能源iEV230相同,XEV260同样配备了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但驱动电动机的电池组电量为49.9kWh,因此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266km,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为332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