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奔驰IAA概念车5月10日将于上海亚洲首发

2016年05月05日 11:22: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奔驰IAA概念车将在5月10日于上海举行的亚洲CES展上进行亚洲首发。新车风阻系数达到了创纪录的0.19,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其也将向我们揭示未来奔驰S级、CLS级等车型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车身线条粗壮有力,尾窗玻璃坡度更加平缓,车顶上方线条十分流畅,新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运用可谓是达到了极限。奔驰IAA概念车拥有大尺寸轮圈和倾斜的C柱设计,车门尺寸较小。另外,新车还装配了透明车顶。车尾方面,奔驰IAA概念车具有从车身向后延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奔驰IAA概念车具有四个独立的座椅,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具有数字虚拟仪表盘和中控台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域具有独立的显示屏,所有的操作均通过触控的方式完成,另外,在空调出风口内部设置有装饰灯。

动力方面,奔驰IAA概念车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达到278马力,最高车速被限定在250km/h,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