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铃汽车-途睿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途睿欧正式上市 售价17.69万元起

2016年05月19日 19:4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上海报道 2016年5月19日,江铃福特全新商用MPV途睿欧在上海正式上市,该车型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途睿欧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7.69-20.39万

江铃福特途睿欧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 GTDI EcoBoost 精英版 17.69
2.0 GTDI EcoBoost 精睿版 20.39
制表:凤凰汽车

途睿欧继承了福特家族前脸动感设计,前大灯与雾灯在梯形镀铬条下自然相连,线条感非常强烈。从侧面看,途睿欧的车身腰线比较优雅,配合扰流尾翼全面升级,让车身比例更加宽大,使得整车极具层次感,更显扎实稳健。

途睿欧整车尺寸为长4976毫米,宽2032毫米,高1990毫米,轴距2933毫米,宽大车身结合大七座设计理念,令乘坐更加舒适。座椅布局发可以任意调节,带来多变宽敞乘坐享受。1360升超大行李厢空间搭配多变的第三排座椅,使装载能力具有更多可能。

内饰方面,途睿欧配备了7寸大屏导航娱乐系统,无论导航、音乐、接听来电,更为快捷方便,带来愉悦的用车体验。另外,途睿欧还搭载了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快速准确的将各种信息反应到中央模块和客户端。

配置方面,第二排配备了独立空调系统,车辆带有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双开启防夹电动天窗等多项实用配置,这些足以满足用户对使用和舒适性方面的需求。

动力方面,途睿欧搭载了一台2.0T 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以及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49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Ecoboost的动力技术下,燃油经济性提升20%,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5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途睿欧
途睿欧
指导价:18.69-27.5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9-27.58
MP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